Boyama_13cm

豆天cp土拨鼠|已搬家至WP,详见置顶

一点也不schmutzig的脑洞6-2

先借地儿说两句:

昨天,脑洞2-4被屏蔽了。(不过后来申请解封成功了

我这种在lof上啥关键内容也没有,连大名都不出现的也能被封……

申请解封要滑动验证码,滑了不下三十次才成功吧(手动微笑.jpg

如果有一天这个号不见了,大家就江湖,啊不,AO3有缘再见吧……

————

游戏宅和人妻脑洞的纯豆x天后续

CP:しょうまxボーヤン

背景是脑洞6,往下看之前请确定能接受这个设定,胖虎继续给您拜早年!

之前写的结尾(这东西居然有结尾)是3P,但是认真思考了一下,觉得这个脑洞往后走的话真的3P不起来……

所以这次的更新是纯的豆x天的故事!不吃的朋友请注意避雷!

与真人没有一越南盾的关系,全都是我胖虎肮脏又沙雕,都是我胖虎的错

————

the ice越来越近啦!快看到新鲜的天啦!

这次又是考前发车……那么多考试真的是在为难我胖虎,专业选得好,年年期末比高考还高考(手动微笑x2

本次更新有两个部分,第一部分是对为什么3P不起来的解释,以及一些补充设定,还有一辆很短很破、和没肉没什么差别的车;第二部分是第一部分的后续,一块非常纯情的小甜饼。

我胖虎要证明自己其实是很纯情的!(胖虎的纯情微笑.jpg

————

AO3链接:

被屏蔽什么的我胖虎好怕怕哦

Chapter 1:一些补充设定(注意避雷),一辆基本没什么肉的豆x天概念车

Chapter 2:纯情小甜饼(其实是植入广告+旅游指南

(链接点进去是Chapter1,点next chapter可以跳转到Chapter2)

评论(23)

热度(34)